鄭俊英、崔鍾訓性侵案「二審減刑」直接砍一半 二交反省書、求和解奏效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俊英、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去年3月爆出「老司機淫聊」群組對話,事後還牽扯出集體性侵害的罪行,演藝事業毀於一旦,且必須受到法律制裁。兩人先前被判處7年和5年有期徒刑,不過他們不滿上訴,12日被改判為5年和2年半有期徒刑,刑期大大縮減,甚至崔鍾訓刑期直接砍半。

▲鄭俊英、崔鍾訓。(圖/CFP)

▲鄭俊英、崔鍾訓集體性侵案,二審獲得減刑。(圖/CFP)

鄭俊英、崔鍾訓因涉嫌酒後集體性侵,一審分別被判處7年和5年有期徒刑。不過兩人不服判決上訴,首爾高等法院刑事12部,於12日以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等有關特例法,將鄭俊英、崔鍾訓分別5年和2年半有期徒刑。鄭俊英減刑2年,崔鍾訓刑期則是直接砍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網點名三渣男:鄭俊英、安俊英。(圖/CFP)

▲鄭俊英積極與被害人和解。(圖/CFP)

據韓媒報導,鄭俊英、崔鍾訓等人的性侵案,在一審過後積極與被害人展開和解。鄭俊英和崔鍾訓也都在開庭前繳交兩次反省書,展現改過自新的決心。但雖然刑期獲得減輕,兩人在聽到判決後,崔鍾訓癱坐在椅子上神情絕望,鄭俊英則是連連嘆氣,似乎都對判決不滿意。

▲▼崔鍾訓。(圖/CFP)

▲崔鍾訓遞交兩次反省書,表達改過自新的決心。(圖/CFP)

同時,鄭俊英、崔鍾訓也遭判處需進行80小時性暴力治療,未來業禁止在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等、殘疾人福利機構就業,期限分別為5年和3年。另外同案包括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的哥哥權某被處有期徒刑4年,另外金姓(Burning Sun員工)和許姓被告分別被求刑4年,以及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