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不爽「黃秋生想入籍台灣」 列3大罪狀嗆:這個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港星黃秋生11日為拍戲來台,目前正在自主隔離14天,更證實「準備入籍台灣」,掀起熱議。對此,黃安似乎相當不滿,在微博PO出黃秋生相關新聞,意有所指地寫上:「這個人!」

▲黃安罵黃秋生。(圖/翻攝自微博/黃安、黃秋生)

▲黃安似乎不滿黃秋生「準備入籍台灣」。(圖/翻攝自微博/黃安、黃秋生)

黃安截圖黃秋生過去新聞,包含黃秋生想入籍台灣,以及談論新冠肺炎疫情的新聞,最後還有認為港警瘋了,呼籲外界暫時別到香港等言論,他更寫上:「這個人!」有網友就留言:「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他則回應:「誰不是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罵黃秋生。(圖/翻攝自微博/黃安、黃秋生)

▲黃安發文。(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事實上,黃秋生來台灣是因為要拍攝公視新戲《四樓的天堂》,公視稍早也證實此事,而有網友留言要他入籍台灣,他也回應:「準備中。」引來熱烈討論,目前正在居家檢疫14天的他,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黃秋生若想移民台灣有4種方式,分別是「投資移民」、「創業移民」、「升學」、「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必須在台灣投資600萬元台幣,同時要在台居住1年,1年內不得離開台灣超過30天,又或是2年內在台居住滿270天,通過審查後就可以入籍台灣。

▲▼ 《失眠》黃秋生媒體聯訪-黃秋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秋生曾表明非常喜歡台灣。(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