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批國民黨不救韓國瑜?黃敬平:難道要當豬隊友?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進入最後倒數,曾任韓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卻批:「國民黨沒作為」,質疑黨為何要韓國瑜獨自面對?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在12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反駁,不是只有去跟罷韓團體打一架才叫「作為」,現階段韓陣營需要的不是催出支持票,「重點是不要樹敵」。

▲▼韓國瑜挺青年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敬平指出,國民黨中常會也曾規劃移師到高雄舉行,但後來還是決定配合全力配合韓國瑜幕僚團隊,就怕一個不小心反倒炒熱罷韓投票,成為「豬隊友」。他也坦言,動員挺韓不切實際,因為要催出近60萬票,才能確保「反罷韓」,他大嘆:「就算我是高雄市議員都很難做到。」

由於罷免成功的門檻是25%的總舉人同意,因此國民黨就算想動員也是綁手綁腳,黃敬平直言,現今的風向就是對韓國瑜不利,假設國民黨真的下了動員令,反倒會激出更多的罷韓票數,他認為在這最後關頭,也只能靠韓市長穩住市政,以爭取市民的認同,他也嗆葉元之:「歡迎提出高見。」

《雲端最前線第825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25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