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俄羅斯還是失守了!  球員疑似確診足球聯賽被迫延期

▲▼白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照常舉行。(圖/路透)

▲白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終於還是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了。(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許多足球聯賽紛紛停擺之時,白俄羅斯依然屹立不搖,還讓觀眾進場觀賽,沒想到近日卻懷疑有球員確診,比賽首度延期,但還沒有最新賽程公告,之後聯賽是否會停擺也還未可知。

全世界都受到疫情影響,白俄羅斯確診人數也持續攀升,目前確診人數已近24000宗,死亡135例,不過「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一點也不畏懼,不只表示「這裡沒病毒」還跑去打冰球,稱喝伏特加和運動就是最家防疫,幾天前白俄羅斯還在首都明斯克舉行規模盛大的歐戰勝利日閱兵儀式,數千名民眾齊聚現場共同歡慶,完全不在意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羅斯堅持踢足球聯賽,還持續讓觀眾進場,成為全歐洲唯一如期比賽的聯賽,受到外界關注,大大提升曝光率,不過該來的還是來了,據《路透社》報道,白俄羅斯聯賽在當地週五、六的兩場比賽,疑似出現確診案例而暫停賽事,目前還沒有公佈延期時間,也沒有確定接下來的賽程是否有所影響。

花點小錢犒賞自己,享受悠然美景

關鍵字: 白俄羅斯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