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看牌跟我說...「二哈雷隊友」掀麻將出賣他 牌友一看笑噴:7條!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你到底是站在誰那邊的啦!臉書粉專「3D 毛孩聯萌」的飼主這天和朋友們一起在家開桌打麻將,沒想到玩著玩著,家裡的哈士奇「Dalton」竟然跑來參一咖,牠不斷塞進叔叔的懷裡撒嬌還搶著看牌,卻在好奇聞牌的時候不小心把麻將撞歪,害得叔叔的牌被其他牌友們看光光,全場都被牠笑翻了!

▲▼二哈雷隊友陪爸打麻將,掀牌出賣他。(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D 毛孩聯萌」提供)

▲二哈雷隊友陪打麻將,卻掀牌出賣叔叔。(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D 毛孩聯萌」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愛撒嬌的Dalton一看到人們全部圍在桌邊後,就默默把雙腳跨到叔叔身上求關注,眼看著對方雙手忙著整牌,自己也突然對麻將產生了興趣,左右來回好奇地看了看叔叔的牌面後,一聽到友人說「偷看了什麼牌跟我說喔」,沒想到下一秒牠真的把叔叔的牌撞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二哈雷隊友陪爸打麻將,掀牌出賣他。(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D 毛孩聯萌」提供)

▲看到7條了啦XD

▲▼二哈雷隊友陪爸打麻將,掀牌出賣他。(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D 毛孩聯萌」提供)

▲最後不得已只好讓毛孩退場。

飼主透過粉專「3D 毛孩聯萌」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也無奈笑說,「家裡有二哈根本沒辦法打麻將啊,牌都要被大家看光光了...」,當時Dalton就像個雷隊友,不僅狂把叔叔的牌弄亂,還害他的「7條」被牌友看到,因此最後叔叔無可奈何,只好把毛孩放下來專心打牌。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路邊小可憐淚眼求收編! 回家後「大叔饋坐」笑翻萬人:你誰

►狐狸犬養半年拒吃飼料「別的狗怕牠」 竟然真的是狐狸

►超正貓奴笑了!Rina「胸前35秒踏踏」調教 網傻:浪費我1小時

►柯基年幼呆呆癡等...長大臭臉瞪爆爸! 1張「廁所照」證明翅膀硬了

►滿碗飼料少一半! 愛犬頭七「回家過母親節」逼哭媽:牠一直都在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打麻將雷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