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賓士男肇事後「裸奔大街」 攔大巴還衝進超商!路人傻眼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32歲陳姓男子11日駕駛登記在妹妹名下的賓士車,在嘉義北興國中後門撞車,甚至波及一旁轎車。車禍發生後,他全裸逃離肇事現場,過程被路過上班民眾拍下。警方隨後在義教街住處找到他,但因陳男精神恍惚,警方與家人協助將他強制送醫。但警方強調肇事逃逸、妨害風化及過失傷害將在陳男出院後將他函送,另外將進一步釐清未持有毒品及機神病史的他為何全裸上街?

▲肇事落跑裸身陳男被路過民眾拍下。(圖/讀者提供)

▲肇事落跑陳男裸身被路過民眾拍下。(圖/讀者提供)

▲肇事落跑裸身陳男被路過民眾拍下。(圖/讀者提供)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陳男身影。(圖/讀者提供)

而陳男全裸逃離現場剛好被路過上班民眾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對於陳男裸身跑步覺得好奇。直到媒體批露後才知道該男子原來是肇事逃逸。

▲裸男。(圖/翻攝嘉義綠豆人)

▲陳男裸跑還一度拍打路上遊覽車。(圖/翻攝嘉義綠豆人)

陳男母親表示,但因母子倆平時沒有同住,只知道他從事美髮業,卻因疫情關係幾個月前失業。看見陳男全裸回家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卻怎麼問都問不出所以然,只好請求警方協助,後來警方到場後因為兒子情緒都相當激動,念念有詞,只好強制送醫治療。

轄區警方表示,由於陳男並非酒駕,也未持有毒品甚至相關精神病史,被強制送醫後今天剛轉進精神專科病房,目前還沒機會約談,出院後會請他到案說明整個過程,釐清全裸動機及肇事逃逸過程,同時也將依相關罪責將其函送。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