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桃猿開季14勝平紀錄 目標最快20勝

▲▼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樂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樂天桃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在開季18場比賽取得14勝4敗,已經追平前身Lamigo桃猿保持的開季最快14勝紀錄,再3連勝即可以刷新紀錄。

時報鷹在1997年締造開季18場拿14勝紀錄,2018年Lamigo桃猿開季18場拿14勝追平,但時報鷹當時是14勝3敗1和,勝率0.824更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上周最後2場比賽都擊敗富邦悍將,18場出賽有14勝4敗,追平了時報鷹與Lamigo桃猿共同保持的最快14勝紀錄,但勝率還是輸給時報鷹。

時報鷹與Lamigo桃猿都是在開季20場最快取得16勝,但在第21場都輸球,樂天桃猿如果再3連勝,即可以在開季21場17勝締造紀錄。

此外,Lamigo桃猿在2018年才打26場就拿20勝刷新高懸28年的中職紀錄,樂天桃猿只要在7場取得6勝也破打破最快20勝紀錄。

Lamigo桃猿在2017年上半季取得43勝是中職上半季最多勝紀錄,樂天桃猿若依目前贏球的速率來看,有機會打破上半季最多43勝的紀錄。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