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1歲饒舌新星「身中7槍」慘死街頭!遇害前才預告6月發新曲

▲ 饒舌新星Nick Blixky 遭人連7槍殺害。(圖/翻攝自Instagram/nickblixky63)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美國21歲新興饒舌歌手尼克(Nick Blixky)驚傳遭人槍殺,他在10日晚間被人發現倒臥在布魯克林「前景萊弗茨花園」(Prospect Lefferts)住宅區旁的文斯洛普街(Winthrop Street)上,全身佈滿彈孔,隨送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

根據CNN報導,警方透露,尼克當天晚間9點左右被人發現倒在路上,軀幹部位和臀部中了7槍,員警接獲報案到場後,馬上將他送往紐約市健康與醫院(New York City Health & Hospitals/Kings County),不過在經過搶救後,仍舊回天乏術。


▲ 尼克才剛在Instagram預告,6月將發布新作品。(圖/翻攝自Instagram/nickblixky63)

一位自稱尼克兄弟的納希爾(Nasir Fisher)隨後也在臉書悲痛發文提到,「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兄弟尼克,好好安息吧,在天堂上要繼續照應我。」

據了解,尼克本名Nickalus Thompson,是一名極具潛力的饒舌新星,他在遇害的前幾小時,才剛在Instagram上向粉絲預告,他的第一張專輯「Different Timin」將計劃在6月3日釋出,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作品的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