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最美慈善家」…性感美魔女用嘴挑逗 誘上百人狂砸數億元投資!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經營彩石珠寶買賣,曾贊助亞太影展,一年還花費千萬在照顧流浪動物,還接受過媒體專訪,被稱為最美慈善家、彩鑽女王,外表光鮮亮麗的她,卻涉嫌自105年起,利用好形象推出投資方案違法吸金數億元!超過百名被害人領了幾次紅利即無下文,警方循線將她逮捕。

▲▼最美慈善家涉嫌詐欺吸金數億元。(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號稱最美慈善家的蘇女,曾贊助亞太影展而打開了知名度。(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最美慈善家涉嫌詐欺吸金數億元。(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最美慈善家涉嫌詐欺吸金數億元。(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嘴上功夫了得

據了解,40多歲的蘇姓女子善於話術包裝,利用「彩鑽」為投資標的物,釋出投資保本保息,高投資報酬,並推出「綠橘投資」方案,誘使民眾投資,並聘請李男等7人為公司幹部,對外招攬投資客戶,被害人數高達百餘人,詐騙金額達新台幣數億元。

▲▼蘇女。(圖/翻攝自蘇女臉書)

▲▼蘇女一年花費千萬在照顧動物,給人正面形象,卻涉嫌詐欺吸金數億元。(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最美慈善家涉嫌詐欺吸金數億元。(圖/翻攝自彩石珠寶官方網站)

新北市刑大追查3個月,於5月上旬持搜索票前往板橋、樹林等地搜索,帶回蘇女、李姓幹部共8人到案,並查扣鑽石耳環、墜子、帳冊、投資人合約、投資文宣等物,全案依詐欺、銀行法移送新北檢察署複訊,其中負責人蘇女、總經理李男2人,遭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如今蘇女無法繼續在影展露出事業線、配戴華麗彩鑽,只剩下冰冷的手銬,等著接受法律的制裁。(圖/《毅傳媒iWAKE》提供)

▲▼如今蘇女無法繼續在影展露出事業線、配戴華麗彩鑽,只剩下冰冷的手銬,等著接受法律的制裁。(圖/《毅傳媒iWAKE》提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