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喜歡台灣什麼?冠軍出爐網友傻眼 竟是「這品牌」勝出

和服背影。(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台灣民眾非常喜歡去日本旅遊。(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台日關係向來緊密,日本一直是台灣民眾最愛去旅遊的國家,日本人也非常喜歡台灣的食物、文化等等。最近就有網友在日本網路論壇「5ch」發起討論,好奇詢問日本人就竟喜歡台灣的哪些地方,該討論串也被台灣的PTT轉發,掀起一陣熱議,而討論度最高的竟然是「ASUS」(華碩)。

日本有一名網友近日在論壇「5ch」上以「喜歡台灣的哪裡?」為題發文,話題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台灣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特色,「喜歡台南的街道」、「胡椒餅好好吃」、「喜歡台灣的刨冰」、「有趣的甜點」、「許多小吃攤都很美味又有趣」、「台灣伴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C品牌ASUS受到日本網友的喜愛。(圖/華碩提供)

▲3C品牌「ASUS」受到日本網友的喜愛。(圖/華碩提供)

此外,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女孩「峮峮」和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也受到許多日本網友的喜愛。

其中最受到日本人喜愛的冠軍竟然是「ASUS」,「喜歡ASUS」、「我的ASUS電腦超耐用,所以喜歡台灣」、「我這麼多年來都很愛用ASUS手機」、「ASUS很強大」、「PC很強,ASUS、GIGABYTE、acer」。而這個結果也讓台灣網友超意外。

然而,最讓日本網友最不能接受的,是台灣特有的調味料「八角」,「討厭八角,不知道那個臭味怎麼了」、「八角超臭」、「八角的味道好噁心」、「八角地獄」、「把八角加到餃子裡的話我跟你拚命喔!」。

▼許多日本網友不能接受八角的味道。(圖/Pixabay)▲許多日本網友不能接受八角的味道。(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