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萬人斷網哀嚎...神秘訊號讓「這2家」滿格 里民狂問:基地台在那裡?

▲柑竹里台灣之星電信滿格中華電信訊號微弱。(圖/ETtoday資料照)

▲柑井里台灣之星電信滿格中華電信訊號微弱。(圖/ETtoday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柑井里因為里民不滿設立基地台,向新地主抗議,中華、台哥大及遠傳三大電信順應民意斷訊,連帶影響周遭4里民,上萬人手機訊號微弱幾乎停格,但獨獨只有「亞太及台灣之星」訊號沒有受影響,里民大呼「我滿格耶」,這不禁讓里長陳明桓也感到好奇,這基地台是隱身在何處,就連他也不知道。

▲彰化和美鎮柑竹里電信網路全斷訊。(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電信網路全斷訊。

在柑井里信仰中心武當宮前,有民眾就拿出手機測試,高興的大喊「我是亞太電信」,沒影響,甚至有外地人拿著台灣之星也說,我的全滿格,讓陳明桓一頭霧水,在受訪時也指出,為何里民獨獨抗議這3家電信業者,這真的很詭異,但也不清楚亞太跟台灣之星的基地台設在哪裡,也問過里民,大家都說不清楚。

▲和美鎮柑井里手機沒有訊號。(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有意將基地台挪到納骨塔旁的空地。

上午鎮民代表會正在召開,鎮長阮厚爵也說,這幾天公所忙著紓困,總機也因為基地台地事情幾乎被打爆,整個公所忙成一團,就連他的手機一天都要接上百通電話,他說,要將基地台設在納骨塔旁的空地他個人不反對,但還是得代表會通過。和美鎮代會主席林金鐘指出,今天在代表會上有對此事提出討論,鎮民代表們原則上同意,但必須將此筆款項回饋用在全鎮民身上。

▲彰化和美鎮柑竹里電信網路全斷訊。(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電信網路全斷訊。

陳明桓說,這幾天一直為基地台的事情在奔走,外界對他的酸言他都知道但已經不想還附,眼見晚上就要開里民大會,希望晚上能決議出來,讓里民們都能盡快恢復手機正常使用。

美侖飯店下殺2700元!到花蓮看美景、逛東大門夜市 來場閨密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