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王TOP4!天秤「不懂拒絕」、射手「藏有最多備胎」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有些人就是喜歡曖昧、享受曖昧。(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有些人就是喜歡到處曖昧,讓人摸不清他到底是不是屬於我的,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曖昧王」TOP4星座,快來看看要注意哪些星座!

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幽默風趣又追求自由的射手座,無論是單身還是有對象的狀態下,都不缺乏曖昧對象,因為搞曖昧對射手而言,已經是一種習慣,他們享受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關係,因此即使有對象,還是會藏有很多備胎,使他們擁有超高優越感。

雙魚座

浪漫又感性的雙魚座,說話本來就很容易讓人誤會,他們也很喜歡充滿朦朧之美的情感關係,特別是在單身狀態時,喜歡不敢直說,不喜歡也不想拒絕,他們無辜的模樣使人心疼,而你也會不知不覺愛上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天秤座

交際廣泛、朋友遍布天下的天秤座,喜歡的對象很多,就連自己可能也會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愛,他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因此會不斷的邊走邊看,即使有對象也會抱持騎驢找馬的心態。

巨蟹座

暖心又有愛心的巨蟹座,面對喜歡的人,會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不敢表白,只會默默付出,並在曖昧不明的關係中不斷試探對方的心意,不敢表白享受曖昧,讓他們一步步陷入一段又一段的曖昧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