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30年知名「羅東祥瑞渡小月」520關店!老員工無奈不捨

▲宜蘭老字號30年名餐廳羅東祥瑞渡小月不敵新冠肺炎疫情,驚傳520關店。(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老字號30年名餐廳羅東祥瑞渡小月不敵新冠肺炎疫情,驚傳520關店。(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不敵新冠肺炎疫情真的「渡不了月」!宜蘭30年知名餐廳「羅東祥瑞渡小月」,因新冠肺炎疫情,生意大受影響,傳出將在520日關店,老饕客們是覺得可好惜,餐廳老員工們則是感嘆新工作不好難找,有人要申請紓困補助才能過活。

宜蘭老字號30年名餐廳羅東祥瑞渡小月,菜色以宜蘭傳統古早味為主,並創新融合各地料理與巧思,推出的一道道宜蘭佳餚,受到老饕客們肯定,連前總統陳水扁到宜蘭訪視時也曾前往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東祥瑞渡小月驚傳520關店,饕客們紛紛表示婉惜與不捨,因這家的宜蘭當地名菜西魯肉、糕渣,都是超好吃。

據了解,羅東祥瑞渡小月有30名員工,每月租金、薪資約100多萬元,老店卻在這次疫情衝擊下,生意大不如前,撐不下去,預計在520日關門大吉。

12日有員工證實餐廳只做到20日,餐廳負責人也有發資遣費,不過現在工作不好找,必須請領政府補助才能過日子;另一名一待就是18年的員工,受訪時不願多談,不太清楚餐廳為何收攤,但心中也是滿滿的不捨。

►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男漂宜蘭市慶和橋下河面 警打撈上岸已溺斃

►涉偷保管箱2千多萬財物!黃嫌移送 受害人哭訴:死人、活人都會找你

►五結鄉農會保險箱遭竊逾千萬 疑「內鬼」黃姓技工落網!父親身分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