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更新Android 10!外部螢幕功能大升級

▲▼Motorola Razr更新Android 10。(圖/取自Motorola)

▲Motorola Razr更新Android 10,為外部Quick View螢幕添增許多新功能。(圖/取自Motorola)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Motorola於去年底推出了首款垂直摺疊手機Razr,該機款除了內部的6.2吋可摺疊OLED螢幕外,外部也有個2.7吋以玻璃覆蓋的OLED螢幕。Motorola昨(11)日正式推出了Android 10更新,為外部的Quick View螢幕添增更多新功能。

此次更新大部分都是針對外側的Quick View螢幕,包括可在將手機合起來的情況下顯示Google Maps路線、使用主鏡頭進行視訊通話(雖然效果不佳但較內部的自拍鏡頭更好)、顯示完整的鍵盤來回覆訊息(而非先前的罐頭回覆)。此外,針對音樂播放也添增了更多滑動手勢,也可快速撥打聯絡人電話或開啟相機。

▲▼Motorola Razr更新Android 10。(圖/取自Motorola)

▲Quick View螢幕將可顯示Google Maps路線。(圖/取自Motorola)

此外,此次更新還添增了可客製化主題的新功能,如更改替Android作業系統圖示、字體、顏色及樣式等,該功能近期率先在Motorola Edge Plus上亮相。Motorola在此次更新公告也指出,將在未來持續提供Android OS更新,包括即將推出的Android 11等。

不過系統更新也無法解決困擾該機款的問題。Motorolla Razr日前受到不少關於耐用性的質疑,這款售價1,499美元起(約新台幣4.62萬元)的高價摺疊手機不僅被外媒批評規格太差、賣太貴,日前還有用戶反映使用不到一周便出現明顯摺疊凹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