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爵士、公鹿、老鷹開放場館!湖人預計本周 今年NBA選秀可能時間曝光

▲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支傳出新冠疫情的NBA隊伍爵士12日重啟訓練場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允許各隊依據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決定是否開放場館,拓荒者和騎士率先在上周重啟訓練中心;爵士、公鹿、老鷹也在台灣時間12日宣布「解封」。NBA記者亞米可(Sam Amico)報導,暴龍、金塊和國王也都預計在周一(當地時間)開放,湖人和熱火則計畫在本周重啟。

拓荒者和騎士是兩支率先開放訓練中心的NBA球隊,本周又陸續有其他隊伍跟進。美國《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披露,第一支傳出新冠疫情的NBA球隊爵士,在12日重啟場館;一位爵士高層透露,已經有一些球員自願來到球場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龍頭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也在12日發表聲明,宣布公鹿球員可以進入威斯康辛體育科學中心,接受治療、體能訓練和復健。另外,根據《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記者思賓塞(Sarah K. Spencer)的消息,老鷹在閉館54天後正式重啟。球員進入訓練中心前必須量體溫,但目前不打算對無症狀的球員或工作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老鷹所在的喬治亞州要求州內所有人接受採檢,但要等48小時才能得到結果,這讓老鷹有所疑慮;一位消息來源表示,若結果能更快出爐,老鷹也會選擇對目前尚無症狀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檢測。

NBA記者亞米可在自己創立的新聞網站上披露,暴龍、金塊和國王也都預計在周一(當地時間)開放場館,湖人和熱火則計畫在本周重啟。雖然陸續有球隊允許球員回到球場進行個人訓練,但NBA規定一個場館內同一時間最多只能有4名球員。

受到疫情衝擊,今年的NBA選秀會跟著延期,《紐約郵報》記者伯曼(Marc Berman)指出,NBA可能會將今年的選秀會延到8月底或9月初,8月可能會舉行「小規模」的聯合試訓。

花點小錢犒賞自己,享受悠然美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