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超級聯賽28日重啟全部閉門踢 義甲18日恢復團隊訓練

▲▼尤文圖斯C羅。(圖/路透)

▲義甲有望恢復團隊訓練。(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隨著有些國家或地區的疫情趨緩,德甲準備在本周重啟賽事,義甲也決定在18日開始恢復團隊訓練;丹麥超級聯賽則是宣布,將從28日重啟賽事,考量防疫依舊是空場舉行直到賽季結束。

在南韓K聯賽於8日順利開踢後,全國一天包括K1、K2和足總盃賽事共有21場進行,儘管都是閉門比賽,但透過直播也讓海內外球迷嗨翻;而在歐洲,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政府首肯重啟賽事後,也決定在15日開踢,不過依舊是閉門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的疫情嚴重,要復賽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但是義大利政府已經同意各俱樂部於18日可以開始團隊訓練,不過也警告,一旦團隊訓練出現確診病例,全隊都會被隔離,義甲上周開始陸續恢復個人訓練,但近期又有11例確診,直到11日政府的醫療指引才放行團隊訓練。

另外,原先在3月9日起停擺的丹麥超級聯賽,官方也宣布,將在28日重啟賽事,全部比賽都是空場進行,會一直持續到7月26日賽事結束。許多國家或地區的聯賽都正逐步恢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