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檢測結果「2次都是陰性」澳男成功康復 卻在一夜之間突然身亡

▲▼位於雪梨的the Newmarch House養老院,有多名居民染疫身亡。(圖/路透社)

▲位於雪梨的the Newmarch House養老院,有多名居民染疫身亡。(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擴散,澳洲近來傳出一名感染病毒的老人成功康復,且2次病毒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一夜之間卻突然死亡的不幸消息,由於情況十分突然,當局目前仍在調查死亡原因。

位於雪梨西部的紐瑪奇之家養老院(the Newmarch House),自疫情爆發以來已有16名居民身亡,院方11日對外表示,這名患者雖然最早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但治療後再次採檢2次結果都是陰性,「我們對於這名居民的逝世感到震驚,並向陷入悲傷的家屬表達致意。」

而在此震驚消息傳出前,該院8日便曾傳出一名90歲女患者,從疫情康復後卻不幸身亡的消息,不過當局表示她的死亡與新冠肺炎無關,新南威爾斯州醫療官員麥卡努爾蒂 (Jeremy McAnulty)表示,「我們無法對外透露病患的詳細訊息,只知道該人已經從新冠肺炎康復,但是同時患有其他疾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