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遇溫情!武漢男為幼子買玩具 賣家狂塞贈品還寫信...讓他哭了

▲▼武漢男網購遇溫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賣家在包裹內送上許多東西。(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一名張姓男子因疫情關係在家隔離,日前上二手網站想買玩具給1歲半的兒子玩,沒想到賣家得知對方是武漢人之後,不僅不向張男收錢,還在包裹內附上一封信,信中寫道「我只是一個平凡人,用最純樸的感情和眼淚來遠望」,如此溫暖的祝福與舉動,令張男一家人相當感動。

根據《澎派新聞》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張男一家人都待在家裡防疫,於是在4月5日上二手網站訂購玩具,買了一架電子琴。住在廈門的賣家得知張男是武漢人,主動提出「不收錢」,但光是郵費就要30元(約新台幣126元),張男實在過意不去便再三的拒絕,賣家才收下50元人民幣 (約新台幣210元)。

▲▼武漢男網購遇溫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賣家與張男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包裹於4月14日送到,原本張男只買了一架電子琴,但包裹內還多了童裝、玩具、零食等商品,令張男感動不已,立刻聯絡賣家道謝。賣家謙虛表示,「不客氣,您和孩子不嫌棄就好!」此外包裹內還附上一封A4紙,上面寫滿了文字,這封信是跟包裹一起寄來的,但是過了一月後張男才發現。

張男表示,當時和60歲的父母三人一起讀著信,眼眶瞬間泛紅,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請您接納我的不見外,不帶一絲絲的憐憫和施捨的心態,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簡單的幾句話,在這樣煎熬的日子裡,帶給一家人許多溫暖。

▲▼武漢男網購遇溫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賣家給張男的親筆信。(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武漢男網購遇溫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張男表示,「這封信與那些禮物不同,如果說禮物是送給我們家的,那麼這封信是寫給所有武漢人的」。事後,張男試圖聯絡賣家想要致謝,但卻被對方婉拒了,賣家希望可以保留最純粹的執念,並且這份溫情留在心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