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7周無法和家人見面! 60歲奶奶只能「隔著防護衣」緊緊擁抱6歲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一名60歲奶奶,因為兒子感染新冠肺炎住院,使得她長達7個禮拜無法與家人接觸,為了能給乖孫一個擁抱,她決定全副武裝穿上防護衣前往探訪,結果6歲孫子一看到她便立刻飛奔到懷中、不斷哭泣,她也感動地緊緊抱著對方,畫面看起來溫馨又感人。

在利物浦一間超市工作的女子阿伯特(Sheila Abbott),兒子韋恩(Wayne)確診後曾被送到重症病房治療8天,使得媳婦寶拉(Paula)、女兒史黛西(Stacey)以及4名孫子全都得居家隔離,而她平時則會幫忙送食物與所需物品給他們,然而每次去探訪時,發現年紀最小的孫子梅森(Mason)表情都很沮喪,讓她十分心疼,「他看到我時都會哭,因為他不能過來抱我,而我也只能看著他愈來愈沮喪的樣子」。

擔心孫子的阿伯特,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爺爺為了探望孫子,穿上防護衣拜訪的影片,讓她決定自己也可以試試看,最後在朋友的幫忙下順利獲得一件防護衣,而當她出現在女兒史黛西家的花園時,雖然全身包得緊緊的,梅森卻一眼就認了出來、興奮衝到她懷中。

阿伯特表示,「我原本不確定梅森能否認出來,然而他立刻抱住了我,盯著我說『奶奶』,然而就哭了出來」。她事後告訴梅森,「這是奶奶現在唯一可以見到你的方式」,對方則回說,「我知道奶奶,因為如果不這樣做你可能會死,是這樣嗎?」溫馨祖孫情令人動容。

▼老奶奶為了見到乖孫,不惜穿上防護衣。(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123RF)

▲▼示意圖,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檢疫人員,防護衣,配備,健康,感染(示意圖/123R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