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持不明物砸凹警車 還想拿石頭襲警...遭壓制安撫送醫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警方處理滋事案件卻差點被攻擊!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6日晚間9點多,高雄大寮派出所副所長劉福壽和員警黃羿文巡邏時接獲報案,在大智街有民眾滋事,立即趕往現場處理,沒想到抵達現場時,該名男子卻拿不明物體砸向警車,警方下車後,他還作勢要攻擊,幸好最後被員警壓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      男子拿不明物體砸警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拿不明物體砸警車,遭員警包圍壓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到場處理的副所長指出,這名男子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看到員警情緒非常激動,先拿不明物體砸警車,造成警車鈑金凹陷,隨後又從口袋裡拿出石頭,企圖朝員警砸去,員警雙面包夾將他壓制。

事後男子的家人出現,表示這名男子沒有想攻擊警方的意思,經過安撫後協助其就醫,並請家人妥善照顧,有異狀時及時就醫,這才化解這起事件。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