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雨傘太low!紓困卡位隊伍「驚見這包」 他看傻:早知道抓魚來放

▲▼      民眾排紓困 用蘇打餅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眾用蘇打餅乾排紓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農漁民紓困補助自11日起開放申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領到1萬元紓困金。有網友今(12日)就貼出某漁會門口的「排隊景象」,原來民眾為了搶先申請,就拿私人物品卡位,從礦泉水到蘇打餅都有,讓原PO很無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一張照片,圖為離島漁會門口的景象,只見民眾為了搶先申請紓困,在漁會開門前就先卡位。然而現場卻沒有半個人影,大家都是利用私人物品在排隊,隊伍中除了常見的板凳,還有簍子、安全帽、礦泉水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表示,現場竟然還有人利用「蘇打餅乾」來排隊,「塞拎喇勒!早知道我抓一條魚來放!」對此,有網友見狀後打趣地說,「你可以戴安全帽坐椅子吃蘇打餅配礦泉水。垃圾不要亂丟,丟籃子裡。」

其他人則搖頭表示「要是我,就先全部掃成一團,然後離開」、「賓士車放不下啦」、「真是花招百出」、「魚會跳走,母湯」、「前不久用這樣排口罩,現在改排紓困,下一個不知道又要排什麼」、「原來現在排隊還附板凳跟水啊,這麼貼心XD」、「通知環保局說有人亂丟垃圾囉」。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抵桃園市龍潭區農會,視察農民擴大紓困補助申辦情形

▲政府擴大紓困方案,農漁民從11日起可申請補助。(圖/農業局提供)

事實上,各種紓困亂象層出不窮,三重區公所課長謝義彥就表示,他們接收的申請書中,幾乎高達八成的民眾職業都寫「臨時工」,疑似是為了成功申請,但是他們也無從查證。此外,不願提供存摺影本的原因也是百百種,包含「沒影印」、「卡奴,帳號無法收款」等等,令工作人員很是無奈。

►超瞎紓困理由曝!8成職業竟一樣 公所:過來辦的都揹名牌包,HERMES也有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