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聲仔」哈維至今沒人要 自稱已長大成熟:給個機會

▲天使先發哈維(Matt Harvey)遭到指定讓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日大聯盟王牌哈維至今還在市場等待工作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曾風光一時,但近年受傷勢困擾,加上2018年球季被爆喝酒開趴、受訪時出「怪聲」,形象跌落谷底,為了挽救職棒生涯,他自稱現在已經長大了,也更成熟了,希望在大聯盟東山再起。

「無論在場內場外,我已經長大了,也成熟了。」哈維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有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已經不同以往,重點在於他並不想繼續帶著遺憾地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維曾經是大都會的希望,2013年入選國聯明星隊,不過該年8月因為尺骨附屬韌帶撕裂進入傷兵名單,10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導致2014年賽季報銷,2015年復出哈維繳出13勝8負,防禦率僅2.71的好成績,但自此之後再也回不去,2016年和2017年都未能負擔超過100局。

另外,哈維曾在客場征戰期間,進行了一場2小時的跑趴之旅,賽後不跟著球隊行動,而是趕到洛杉磯參加一場夜店新開幕活動,有人爆料,在活動當天哈維喝到爛醉,幾乎快不省人事。

大都會在2018年原本要將哈維下放小聯盟,但在他拒絕下放小聯盟後,大都會5日忍痛宣佈將他指定讓渡,經過交涉之後,大都會與紅人完成交易,將哈維送到紅人,總管安德森(Sandy Alderson)更用「一個時代的終結」來形容哈維的隕落。

去年球季哈維加盟天使隊,12場先發出賽,成績3勝5敗、防禦率7.09,於7月底遭到球隊釋出,隨後他與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最終在3A結束該球季。

目前哈維在自由市場等待新合約,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球季開打,至今還沒有收到任何報價,他說:「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機會,我自認還可以再投很多年。」

紓壓輕旅行首選,下殺5.4折

關鍵字: 哈維黑暗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