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深夜叫警開門 網友朝聖花圈直擊本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因為積欠租金,昨日(11日)上午9時許被強制執行,當地居民聽聞此事,還致贈「台南之光」、「無懼魯小小」花圈表揚警方。有網友同日深夜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PO文表示,蘇大媽晚間11時40分跑到派出所,因為門關起來了,她就在外面一直叫警察開門,還說12日要找議員陳情。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遭法院強制執行,深夜現身派出所外。(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蘇大媽深夜出現在派出所外面。(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蘇大媽因為積欠房東2年租金被法院強制執行,11日上午9時許法院人員會同第二分局警方共二十多人前往位在開山路的住處。她看見大批執法人員進入家門,雖然沒有抵抗行為,卻不停打電話求救,從警政署一路打到勤務中心、台南市警局,不過,強制執行是由法院發出,執法人員也都是依法辦理,最後也只能乖乖配合遷出租屋處,直到她步出家門時已經是下午2時30分左右,總共與警方及法院人員僵持將近5小時。

附近居民聽聞蘇大媽被趕出家門,還致贈警方「台南之光」、「無懼魯小小」花圈。巧合的是,台南一名網友11日晚間想去派出所外看花圈,沒想到剛好撞見蘇大媽本人,於是立即拍下照片PO上臉書「台南爆料公社」,並表示目擊時間是晚間11時40分,「只是想跑來看花圈,竟然看見本尊……大家可以稍微放心點!」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遭法院強制執行,深夜現身派出所外。(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網友PO文說明蘇大媽的現況。

大約1個小時之後,另一名網友也在同一個社團PO文聲稱,警方已經請人把民眾致贈的花圈收走了,因為蘇大媽還在附近徘徊,派出所乾脆把門關起來,她就一直在外面叫警察開門,鬧了一陣子才騎車離開,揚言12日會向盧崑福、王家貞、謝龍介、蔡淑惠等議員陳情。

據了解,蘇大媽之所以「走紅」,是因為她檢舉的地方幾乎可以說是遍及台南各地,最有名的案件應屬2016年時檢舉一對母子違規設攤賣地瓜,當年12月3日在東寧路郵局前發現地瓜攤老闆的孩子亂跑嬉戲,憤而報警舉發,員警到場後依法開出1200元罰單;但她並不罷休,認為小朋友在騎樓亂跑,老闆擺攤忙生意又無法照料,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還指揮員警將小朋友帶回,甚至為此在馬路上與警方發生激烈爭辯。

這樣類似的檢舉案件還不只一次,就在「地瓜事件」後沒幾天,蘇大媽前往台南署立醫院就診,卻在大廳因故與一名女性櫃員發生口角,雙方你來我往,女櫃員為平息紛爭告知自己懷有身孕,卻反遭她指責,「妳懷孕就不要做職務代理人、不要當公務人員,因為妳做社工,就是要接受很多投訴!」

▼法院人員及警方前往蘇大媽住處,依法進行強制執行。(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蘇大媽遭執行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蘇大媽遭執行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相關新聞

►台南「檢舉女魔頭」蘇大媽欠租慘了!被趕出家門畫面曝光 居民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