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洛奇對戰翁瑋均 獅主場開放球迷挑戰連17場開轟

▲▼0422 中華職棒新莊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洛奇。(圖/記者黃克翔攝)

▲洛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統一獅12日將在台南球場展開首場開放觀眾賽事,對決樂天桃猿,洋投洛奇要終止2連敗得小心朱育賢,翁瑋均扛樂天桃猿先發,前一次對決統一獅嚐敗投,還挨林安可全壘打,此戰要扳回顏面。統一獅10日終止6連敗,而且林安可開轟也幫助球隊締造連續16場開轟的紀錄,回主場有望再刷新紀錄。

翁瑋均目前3次先發奪2勝1敗,防禦率5.82,唯一敗戰就是4月26日對獅隊,僅投3.1局就失7責失,挨林安可及鄧志偉全壘打,但前一次先發則是對富邦悍將繳出優質內容,此戰到台南主場要挑戰第3勝。樂天桃猿目前18戰輸4場,其中對獅隊3勝2敗,兩敗剛好4月25至26在台南客場的連敗,這次再度出征台南2連戰,能否止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奇先發4場,奪1勝3敗,只有1場超過6局,防禦率高達10.18,其中4月16日曾對樂天桃猿先發4.2局失6分,被朱育賢敲出全壘打。

樂天桃猿強打朱育賢締造開季17場最速11轟聯盟紀錄,其中有8轟對獅,有3轟就是在台南球場,是除了主場之外最多轟的客場。統一獅林安可、郭阜林分佔全壘榜上第二、三名,兩人各有4轟在台南主場,所以兩隊先發投手都必須注意這些在台南很會轟的打者。

關鍵字: 洛奇翁瑋均統一獅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