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防疫人員致意「辛苦了」:讓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 )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抽空,為《ETtoday新聞雲》錄製防疫宣導影片,呼籲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讓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柯文哲說,現在疫情嚴峻,「入境的朋友一定要遵守14天居家檢疫,不要趴趴走,否則最高罰100萬」,

柯文哲更不忘宣傳說,台北市也推出防疫旅館、安心檢疫所等等,最近還推出「安心入住方案」,居家檢疫者住在原本的家,家人就可以住一般旅館,還有要記得要來申請7000元補助。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少人面臨失業危機。柯文哲也強調,「失業的朋友也不要擔心」,台北市推出千人防疫就業方案每個月最多可以領到2萬7千多元。柯文哲接著提醒所有通勤族朋友,「有發燒狀況不要搭捷運,請在家休息,而且儘速就醫。」

最後,柯文哲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大家辛苦了」,並呼籲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讓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