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開唱一半...「雙J」驚喜合體網全瘋!下秒劉德華也來了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明將迎來「國際護師節」,為了向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大陸今晚(11日)發起「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會,邀請劉德華、周杰倫、蕭敬騰、莫文蔚、梁靜茹、梁詠琪、張韶涵等天王天后「雲開唱」,周杰倫一登場,先是感謝粉絲支持,聽聞有醫護粉絲想看他演唱會,他馬上霸氣跟工作人員表示:「記得前排給這位粉絲」,展現哥中之哥風範。

▲▼  周杰倫和林俊傑合體演唱,致敬醫護人員。(圖/翻攝自微博)

▲▼ 周杰倫和林俊傑合體演唱,致敬醫護人員。(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周杰倫和林俊傑合體演唱,致敬醫護人員。(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接著表示:「還有很多沒點名到的歌迷,沒關係我現在唱,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回到最初的美好,希望這個驚喜大家會喜歡」,並自彈自唱《稻香》,鏡頭一轉,林俊傑也驚喜現身,雙J合體演唱,令網友全暴動,紛紛激動留言「哭了」、「終於等到你們」、「聽哭了」。

林俊傑開心向網友打招呼後,也表示:「為了致敬白衣天使,我們聚在這裡」,周杰倫也說:「唱一首不夠,其實很多醫護人員希望可以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目前線上表演方式其實不錯,之前幫學友寫過一首抗疫歌《等風雨經過》,不如我們來cover一下」。

▼  林俊傑搞笑模仿張學友唱歌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搞笑模仿張學友唱歌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林俊傑說:「cover就不用了,除非你叫我模仿張學友 」,接著不忘模仿張學友唱歌的模樣,畫面相當逗趣,周杰倫也笑說:「張學友可能有在看直播」,林俊傑則表示cover張學友的歌壓力太大,2人便改唱林俊傑的《Stay with you》,兩大天王合體讓粉絲聽得直呼過癮。

▲▼劉德華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知道》。(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知道》。(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知道》。(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劉德華也現身螢幕,感性地說:「在這次疫情,我知道有很多勇敢醫護人員為我們付出,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經典歌聲再次掀起另一波高潮,接著他也深情演唱《我知道》,並再度誠摯感謝:「謝謝所有醫護人員,你們真的辛苦了」,讓粉絲暴動告白「我的青春啊」、「永遠的天王」、「一生迷戀劉德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