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M》爆翻拍中國版! 徵選海報曝光…網傻眼「別拍」:改成啥樣才能過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挪威青少年網路劇《SKAM》(羞恥)在2015到2017年間播出4季,不只創下驚人的高播放量,還被翻拍成8國不同版本,在全世界都擁有忠實觀眾。近日大陸微博上傳出消息,優酷網也預計要翻拍這部戲劇,然而馬上受到網友反彈,引起熱烈討論!

▲《SKAM》爆翻拍中國版。(圖/翻攝自網路)

▲《SKAM》是挪威高人氣戲劇。(圖/翻攝自網路)

微博上流傳《SKAM》中國版徵選海報,劇名定為《叛逆》,預計7月開始在廈門拍攝。劇中主角都是大一、大二學生,有人從小父母離異造成多疑個性,有人曾在國外差點被性侵,有人性格虛榮卻又自卑……一群人在校園裡發展出交錯的友情和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KAM》爆翻拍中國版。(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流傳《SKAM》中國版《叛逆》徵選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SKAM》原版探討各種議題,包括性愛、同性戀情、宗教等等,中國版《叛逆》將會如何呈現,成為原作粉絲關注焦點。許多大陸網友傻眼看衰「別拍了,劇情肯定亂七八糟」、「中國的國情和歐洲的國情能一樣嗎」、「要魔改成啥樣才能過審啊」、「宗教、性取向、自由、民主,你敢拍哪個」;但也有人抱持保留態度,認為可以之後再定論。

▲《SKAM》爆翻拍中國版。(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原版粉絲都對《叛逆》抱持反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