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男權病! 微博置頂PO文反擊…網友開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擁有高學歷,加上一直主張女性婚後也要保留自己的空間,被許多粉絲視為獨立女性代表。然而,有網友發現她的兒子「小小胡」是從父姓,因此質疑PAPI醬言行不一,在網路上群起嘲諷,掀起熱議!

▲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爆。(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PAPI醬被網友視為獨立女性代表。(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PAPI醬跟編劇老公「老胡」戀愛11年、結婚6年,雙方家長至今還沒見過面,甚至夫妻倆逢年過節都是各回各家,因為他們覺得父母最在乎的是自家兒女,女婿、媳婦回不回來則是其次。此外,PAPI醬曾列出一生最重要的排行,一是自己、二是伴侶、三是孩子、四才是父母,認為在婚姻和家庭關係中,首要的還是愛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爆。(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PAPI醬在3月生下兒子,暱稱為「小小胡」。(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因為曾經發表過這些言論,PAPI醬被許多人視為「女權主義者」,一言一行都更容易遭到議論。她在今年3月生下兒子,近期透過影片分享育兒日常,以「小小胡」作為孩子的暱稱,洩漏了讓小孩跟隨父姓的事實,卻意外在網路上掀戰,被部分女性主義者斥責「男權病病入膏肓」、「冠姓權是重男輕女的根本原因」,遭到不少留言謾罵。

▲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爆。(圖/翻攝自微博)

▲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爆。(圖/翻攝自微博)

▲部分網友攻擊PAPI醬。(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PAPI醬將一則舊微博PO文置頂,間接回應了網友的批評。該則PO文原本就是在吐槽酸民,文中寫道:「網上和身邊永遠有一群『挑刺狂魔』,別人說什麽他們都能挑出刺,別人做什麽他們都覺得有問題,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們的點太多,還是挑出別人的『毛病』能讓他們有優越感。」不少粉絲也聲援PAPI醬「人家孩子愛姓什麼姓什麼」、「管得真寬,強行要求別人隨母姓何嘗不是迫害」,反批那些責備她的女權主義者太極端。

▲PAPI醬「兒子跟爸爸姓」被酸爆。(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PAPI醬微博置頂的舊PO文就是在反擊酸民。(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