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羅馬競技生死鬥爆紅!逢甲男大生「跳躍迴身斬」KO…網嗨翻:天賦點敏捷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近日掀起熱潮,頻道上推廣的運動「羅馬競技生死鬥」更是特別,台灣各大校園紛紛跟上風潮,開始舉辦該遊戲。台中逢甲大學11日也跟風舉辦了一場生死鬥,沒想到其中一名同學技巧出色,連「反正我很閒」粉專也嘆服他的戰鬥技巧,忍不住分享影片。

▲▼兵長使出華麗迴旋斬攻擊對手。(圖/翻攝「反正我很閒」粉專)

▲逢甲男大生使出華麗迴旋斬攻擊對手。(圖/翻攝「反正我很閒」粉專)

「反正我很閒」頻道創造出「浪漫Duke」、「台北暴徒」以及「惡魔貓男」等虛構角色,近日以「人民的法槌」、「壞份子」、「浪!漫!突!進!」、「量子糾纏」、「構造改革」、「卑鄙源之助」、「惡魔貓男!你今晚的惡夢」等用語在網路上爆紅,頻道內還有許多以短片的形式諷刺現代社會的網路梗,深受年輕人喜愛。

由於「反正我很閒」頻道時常推廣「羅馬競技生死鬥」,許多學生爭相模仿,國內各大校園還舉辦比賽,也因此創造出許多新星。

依據相關規則,「羅馬競技生死鬥」能使用的武器為寶特瓶,選手一隻手拿武器,另一隻空著的手則象徵盾牌,可以用空手前端來防禦,擊中對手的持武器的手可得一分、擊中正面得兩分、擊中背面得三分,先拿到十分就獲勝。

▼逢甲男大生使出華麗迴旋斬攻擊對手。(圖/翻攝「反正我很閒」粉專)

▲▼兵長使出華麗迴旋斬攻擊對手。(圖/翻攝「反正我很閒」粉專)

此外,為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羅馬競技生死鬥」還有「打掉對手武器算贏」、「超出場地範圍算輸」等規則,還有強調安全性,擊中頭部不算分。

各大校園舉辦比賽,參賽者不少,也有許多明日之星脫穎而出,如「成大掉劍流」、「逢甲兵長」等人。由於「逢甲兵長」的比賽精采,「反正我很閒」粉專還轉貼了決鬥影片,直呼「逢甲明星誕生。」

▼羅馬競技生死鬥規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依據影片畫面,「逢甲兵長」在比賽開始後,與對手一同踏著矯健的步伐,使出轉身劈擊,接著打掉對手的武器,漂亮贏得勝利。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面回應,「我手好癢啊啊啊」、「這真的很痛,我真的輸了」、「轉身好猛!天賦點敏捷」、「那個轉身跟成大的有的拼」、「迴旋斬擊太秀了吧」、「辣個把敏捷點滿的男人。」

►住宿現省4000元!到大板根放空、泡美人湯超紓壓~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男大生的迴旋斬約在25:10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