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女友偕「賓士小王」上摩鐵!綠光男友定位氣瘋了 撂人堵門捉姦

▲許姓男子懷疑蘇姓女友(著短褲者),偕賓士小王上汽車館開房間,率友人前往興師問罪,並動手毆打小王受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許姓男子懷疑蘇姓女友(著短褲者),偕賓士小王上汽車賓館開房間,率友人前往興師問罪,並動手毆打小王受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1家汽車賓館11日上午發生一起毆鬥案,市警四分局警方據報前往查處,發現係1件「捉猴」桃色糾紛事件,許姓男子懷疑蘇姓女友與黃姓男子有染,追蹤女友偕小王開賓士車上汽車賓館「開房間」時,偕4友人興師問罪,動手痛毆打傷小王,許男等5人被警方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據警方調查,11日上午9時許,29歲許姓男子與20歲的蘇姓女友,2人都是用iphone同款型智慧手機,許男根據手機的定位系統功能追蹤到蘇女手機位於台南市安平區1家汽車旅館內。許男許懷疑蘇女出軌,氣得帶領4名男性友人前往這家汽車賓館「抓猴」。

▲許姓男子懷疑蘇姓女友(著短褲者),偕賓士小王上汽車館開房間,率友人前往興師問罪,並動手毆打小王受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許男5人到了汽車旅館後,蘇姓女友與疑似小王的30歲黃姓男子2人一起出房間鐵門,與許男等人在房間外談判,許男等人質問黃男為何帶蘇女上汽車賓館開房間?黃男則解釋說,他與蘇女是舊識,因10日晚上2人在一起喝酒,蘇女不勝酒力,才相偕到汽車旅館休息,他與蘇女沒有發生不軌行為。

但黃男的解釋除不能消除許男一方的不滿,反而更令許男等人不爽,即對黃男動手追打,一直到市警四分局員警及時趕到,將許男等人架開,黃男除右眼部遭打傷紅腫外,其他部位尚無明顯外傷,警方將在場許男、23歲郭男、被打的黃男及蘇女都帶回調查偵辦。

因為許男一方5人涉毆打黃男,觸犯刑法150條妨害秩序罪的聚眾鬥毆罪嫌,警方先依法將許、郭2人送辦,再通知許男另3名友人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超美超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