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晚間2連震!3分鐘2次「極淺層地震」 規模3.8

▲南投晚間連2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南投晚間連2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投11日晚間8點左右連續發生2次地震,發生時間分別是晚間8點32分、晚間8點35分,分別為芮氏規模3.8、芮氏規模3.5的地震。

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南投縣竹山鎮11日晚間8點32分發生芮氏規模3.8的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3.65度、東經120.76度,震源深度13.9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各縣市最大震度分別是:雲林斗六3級、嘉義縣番路2級、彰化縣彰化市2級、南投縣信義鄉1級、嘉義市1級、台南市佳里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約3分鐘左右,南投縣再度發生第二次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3.65度、東經120.75度,芮氏規模3.5,震源深度14.9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各縣市最大震度分別是:雲林縣草嶺2級、嘉義縣番路2級、雲林縣斗六市2級、彰化縣彰化市2級、南投縣信義鄉1級、嘉義市1級。

►住宿現省4000元!到大板根放空、泡美人湯超紓壓~

▼南投晚間連2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南投晚間連2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