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江原道晚間發生「規模3.8地震」! 時隔8個月首次

▲▼北韓江原道平康地區發生規模3.8地震。(圖/翻攝自韓國氣象廳)

▲北韓江原道平康地區發生規模3.8地震。(圖/翻攝自韓國氣象廳)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南韓氣象廳觀測,當地時間11日19時45分(台灣時間18時45分)左右,在北韓江原道平康地區發生規模3.8地震,屬自然現象,也是今年來在朝鮮半島地區發生的最大規模地震。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氣象廳原先稱發生規模4.0地震,隨後將規模下修至3.8,震央則位於北緯38.68度、東經127.18度,位置在江原道平康以西北偏北32公里處,深度16公里。

南韓氣象廳表示,這是今年在朝鮮半島及附近海域觀測到的最大規模地震,也是去年7月21日南韓慶尚北道尚州市發生規模3.9地震後最大一次地震。另外,這是北韓平康地區自去年9月21日以來首次發生規模2以上地震。氣象廳認為,此次地震屬於天然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