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廣告小妹酸劈腿! 賴弘國曝備妥三資料「不計代價告到底」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賴弘國宣布和港星阿嬌離婚後,被網紅廣告小妹爆料私下愛約砲、劈腿,他9日放話要委請律師蒐證提告,最新更透露已經收到友人提供的廣告小妹正確地址、真實姓名,即將提起告訴。

▲賴弘國要告廣告小妹。(圖/翻攝自Instagram、Facebook/賴弘國、廣告小妹)

▲賴弘國要對廣告小妹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賴弘國、Facebook/廣告小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灰社觀察報 GRAY MEDIA》報導,關於廣告小妹毀謗造謠一事,是否真的會進行告訴,賴弘國表示已經收到友人提供的廣告小妹真實地址、聯絡資訊與真名,並已經完成初版訴狀,將立即提起告訴,不計任何代價提告到底。

而一切起因於廣告小妹在Facebook透露曾透過共同友人聽到跟賴弘國有關的評價,基本都是「人不壞、企圖心明顯、長得不錯就身材比例不太好。當然還有,愛砲也愛劈」,賴弘國則放話提告,但她得知後,反而再次開嗆:「山寨王陽明說要告本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劈腿就劈腿,承認有很難嗎?」她更再度爆料:「婚後還帶那麼多妹回家,你家浴室黑白調的不是?說什麼不被愛,你這種老公誰要愛啦!」並表示自己也有律師團隊,已準備好面對賴弘國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