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觀光復航鋪路!易斯達航空蒞花踩線 規劃深度旅遊行程

▲韓國易斯達航空總代理旅行社踩線團,到花蓮進行四天三夜參訪行程。(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韓國易斯達航空總代理旅行社踩線團,到花蓮進行四天三夜參訪行程。(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因應疫情趨緩,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花蓮-韓國復航機會,觀光處及觀光業者邀請韓國易斯達航空總代理旅行社踩線團,自11日起到花蓮進行四天三夜參訪行程,考察花蓮縣縣多處知名景點,做為後續行程的參考,希望在疫情結束後推出新商品。

近年來台的國際旅客除港澳、日本、東南亞等地區外,開發韓國地區觀光市場已成為趨勢,再加上國內開放韓國觀光客免簽證、航班增多,旅遊產品多樣化,韓國來台人數逐年上升,非常具有潛力。花蓮縣政府考量疫情已逐漸趨緩,為盡快恢復在地觀光產業景氣,特別邀請旅行業者訪花踩線,為疫情趨緩的復航事宜,拓展多元國際旅遊客源,提高旅遊商機。

張志翔副處長表示,藉由此次參訪踩線團來訪,期讓業者充分了解本縣的觀光產業,深度感受花蓮的慢活之美,行銷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及豐饒的物產與多元美食觀光特色,以吸引更多韓國遊客前來花蓮體驗深度之遊。

四天三夜的踩線將途經熱門景點松園別館、雲山水、光復糖廠、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蓮南區溫泉區、瑞穗舞鶴、石梯坪及網美打卡聖地石門麻糬洞跟新社梯田、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等,並體驗原民文化的高山森林基地及吉籟獵人學校,及極富台灣在地特色的東大門夜市,探索道地美食和多元支付的便利。另為讓旅行社與在地業者有互動機會,13日將安排於太魯閣山月村進行觀光座談會交流餐敘,討論未來花蓮觀光產業振興復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