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 客服有禮貌回應…帳號居然是哥哥阿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YouTuber滴妹斥資百萬開飲料店,10日店一開張就出現排隊人潮,最快也要1小時半才能買到飲料。飲料店臉書湧入大批詢問網友,沒想到留言版回應網友的居然是哥哥阿滴!

▲▼滴妹飲料店開張狂吸粉。(圖/翻攝自IG/滴妹、阿滴)

▲滴妹飲料店開張忙爆,留言串客服是阿滴。(圖/翻攝自IG/滴妹、阿滴)

滴妹飲料店人潮大爆滿,眾人湧入詢問「會跟外送平台合作嗎」、「幾杯就外送」、「可以預訂嗎」、「會提早打烊嗎?」面對一連串提問,阿滴透過私人帳號親上第一線回應,解答目前沒有提供外送、沒有預訂,注意排隊狀況。「開幕期間人潮較多!建議要關注naptea限時動態看目前排隊狀況。」回應相當親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滴妹飲料店開張狂吸粉。(圖/翻攝自IG/滴妹)

▲滴妹愛喝手搖飲料,現在更開設自己的品牌。(圖/翻攝自IG/滴妹)

▲▼滴妹飲料店開張狂吸粉。(圖/翻攝自臉書/再睡5分鐘)

▲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阿滴上線回應網友詢問。(圖/翻攝自臉書/再睡5分鐘)

跨足餐飲的滴妹非常愛喝手搖飲,喜歡到開設自己的品牌,第一間店選在台北車站南陽街補習街,初開張就吸引大批狂粉朝聖,更傳出有人等5小時才買到飲料。她跨界創業,從經濟部商工登記的資料看出,公司名為「躺著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林政漢,是國內第一家唯一由乳牛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廠商「鮮乳坊」的人資長,被網友形容投資者背景超狂,讓飲料店的口碑及熱度一口氣衝上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