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520平鎮三重兩地開打 U18亞青9月如期舉行

▲U18亞青。(圖/中華棒協提供)

▲U18亞青。(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王貞治盃全國賽剛劃下句點,臺灣甲子園、國內青棒競技水準最高殿堂-玉山盃緊接登場,將於5月20日至5月31日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桃園市平鎮棒球場兩地開打,各校菁英交手爭取亞青中華隊代表資格。棒協11日表示,亞青將按照原計劃,暫定9月6日至9月12日在澄清湖與立德進行。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將自5月20日展開,分別於平鎮棒球場及三重棒球場兩地開打,5月27日、28日以及30日、31日的決賽,都在三重棒球場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協將在玉山盃以及王貞治盃擬出大名單,待玉山盃結束後,選訓小組及代表隊總教練將從中華青棒培訓名單中遴選表現優異並具潛力之36名選手進行集訓,進行場藍、白對抗賽,最後選出20名中華青棒代表隊選手,備戰9月開打的亞青賽。

U18中華隊大名單,包含高中木棒聯賽成績優秀球員,不會影響入選資格;平鎮怪力男李灝宇因為腰傷錯過王貞治,估計玉山盃也無法趕上,不過他在今年木棒拿下野手MVP,仍有資格入選大名單。

上一屆亞青在日本宮崎舉行,中華隊複賽擊敗日本、不過在冠軍戰敗給南韓,最終獲得亞軍,當時青棒好手多數已投入職棒,包括對日本完投勝的王彥程以及190公分巨投張景淯,兩人順利達成旅外夢,分別效力日本東北樂天、美職西雅圖水手;中職則包括統一獅林靖凱、邱智程、李丞齡,中信兄弟江坤宇、岳政華,富邦悍將戴培峰,味全龍郭天信、曾傳昇等人。

棒協表示,本屆亞青賽暫定於9/6-9/12 於澄清湖與立德進行,若遇疫情變化,會再調整,不過目前都照規劃進行中。

關鍵字: 玉山盃U18亞青平鎮三重業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