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勞工局員工嗆殺副局長!持「西瓜刀」埋伏見人就揮 下場出爐

▲▼新北勞工局員工持刀揚言砍殺副局長。(圖/民眾提供)

▲新北勞工局員工持刀揚言砍殺副局長,法官判刑4個月。(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一名王姓女員工自稱與副局長吳仁煜有糾紛,竟持西瓜刀攻擊,所幸吳男機警躲開,才沒遭到砍傷。法院審理後,審酌她因精神疾病發作,才做出此事,而過去也長期接受心理諮商輔導,但並未接受專業治療,因此判她4個月徒刑、緩刑2年,期間須付保護管束,並須依照檢方指示就醫接受精神治療。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9年7月25日上午8時25分許,王女帶著預先準備好的西瓜刀守在勞工局7樓電梯門口,一見到吳仁煜踏出電梯,便立刻衝上前攻擊,吳仁煜當場嚇壞機警閃躲,還因此摔傷下背及骨盆等,而其他員工見狀也衝上前安撫並報警,最後王女在保大市府警員的制服下,被帶回海山派出所偵訊,最後也背心北市檢方依法起訴。

案發後,王女母親趕到派出所關心,還語出驚人表示,「有人一直騷擾她,還用腦波來控制她」,因為求助無門才出此下策。王母還提到,女兒與同事間的衝突越來越嚴重,是私人感情問題,「有人要讓她沒工作」。

法院在審理期間調查發現,王女長期有接受心理諮商輔導紀錄,但卻並未接受專業的精神醫學治療,且在事發前就曾出現過幻想及幻聽,即便事後並未砍傷吳仁煜,但仍造成對方在閃躲時不慎摔傷,因此將她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緩刑2年,且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並依照檢方的指示就醫。全案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激烈壞壞500次↑!他逐次紀錄感受:吸吾下、射內 正宮見「3本激情筆記」崩潰

甜蜜交纏台大EMBA女!戰遍北中南星級酒店 人夫被抓秒撇:都是她…正宮氣炸

勾搭男倉管…人妻嬌喊:想吸粉紅哥!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香香粗粗硬硬」氣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