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生化武器!這4星座「挑食到爆」只吃肉...牡羊偏愛重口味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牡羊座喜歡吃油炸、重口味的食物。(圖/pakutaso)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有些人無肉不歡,每餐主食一定要有肉,有些人則養生當道,太油膩、太重鹹吃了就受不了。陸媒《第一星座網》就分享,有4個星座非常挑嘴,看到蔬菜、水果就排斥,吃到肉才算真的吃飽。你周遭也有這種刁胃口的朋友嗎?快來看看他們上榜沒!

1.處女座
處女對食物有自己的一番喜好,挑剔的個性也會用在追求食物。他們喜歡吃讓自己飽的食物,好比肉,而菜跟水果就算吃再多,都感覺是空虛飽,這樣工作效率也不好,做什麼事情都沒力氣,所以他們也不怎麼愛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秤座
天秤的生活理念就是「享受」,如果逼自己吃不喜歡的東西,根本是一場折磨。他們覺得有些蔬菜、水果的味道很奇怪,即使營養高,對身體好,只要他們聞起來、嘗起來不合口味,就絕對不會再動一次餐具。

貓,喵星人,寵物,挑食,挑嘴,吃飯(圖/達志/示意圖)

▲只要天秤座聞起來不喜歡、嘗起來不合口味,他們就不會再吃了。(圖/達志/示意圖)

3.摩羯座
摩羯很懶,他們不喜歡吃水果是因為要動手剝,但如果有現成、可以直接拿叉子的話當然好,如果要花時間動手剝水果,那他們寧願不吃了。而蔬菜的話,摩羯覺得就是不可口、不美味,所以也不喜歡吃。

4.牡羊座
牡羊喜歡重口味食物,炸物、麻、辣都是他們的心頭好,水果、蔬菜感覺就有點太過清淡。牡羊和天秤覺得「吃」是要回味的,就沒有享受的感覺了,所以也不喜歡吃清淡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