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1823間投開票所全公開 「民宅、車庫、教堂」全入列

▲▼韓國瑜紓困+住警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選委會上周五終於完成1823間罷韓投票所,選會11日於網站上公告罷免案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地點千奇百怪,除了有學校或者活動中心之外,還有私人民宅跟車庫,其中還有不少廟宇跟教堂都出借當作投開票場地。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表示,雖然在洽借的過程中,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在和中選會、市府相關局處、國立學校的協調之下,全數設置完畢。他也指出,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與高雄市政府及各區公所已做好準備,也一定會落實辦理各項選務防疫措施,讓市民安心投票。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然而投票場地卻不斷發生爭議,高雄市教育局先前以防疫理由,要求校方僅能出借2間教室當作投開票所,但之後再選委會協調的狀況下,8日確定韓國瑜罷免案1823投票所已全部設置完成。

▲▼旗山三農宮。(圖/翻攝旗山三農宮臉書粉專)

▲旗山三農宮也成為罷韓投開票所。(圖/翻攝旗山三農宮臉書粉專)

▼中選會公告罷韓投開票所地點(中選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