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釘子手環變窄了 價格更誘人

▲▼Cartier           。(圖/公關照)

▲模特兒佩戴卡地亞經典款與窄版Juste un Clou系列手環。(圖/卡地亞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經典設計永遠看不膩,品牌也懂得注入新意吸引新客,卡地亞(Cartier)標誌性的釘子造型Juste un Clou系列珠寶,便是明星與名流的心頭好,特別是疊戴珠寶風潮當道,混搭的手環中總會見到釘子手環的蹤影。今年推出窄版設計,132,000元的定價較過往款式更親民,向年輕族群靠攏的企圖心不言可喻。

▲▼Cartier           。(圖/公關照)▲▼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窄版Juste un Clou系列玫瑰金鑽石手環(左)132,000元,黃K金款132,000元。

卡地亞全新窄版的Juste un Clou手環,共有黃K金與玫瑰金材質供選擇,釘頭處與手環尾端都鑲嵌美鑽點綴;Boucheron(寶詩龍)結合羅缎直線刻紋、鑽石圈、雙圈同心圓和巴黎飾紋的招牌Quatre系列,近期也加入新作,包括個性鮮明的Quatre Classique系列手鐲,以及加入白陶瓷的Quatre White系列耳環。

▲▼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 Quatre White系列耳環(左)274,000元,Quatre Classique系列手鐲893,000元。

▲▼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經典Quatre Classique系列推出可恣意調整的長項鍊。(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Boucheron鼓吹珠寶走入日常,即使背著瑜珈墊去運動,也要穿搭時尚取悅自己,Quatre Classique與White系列新作長項鍊即是最好的配件,因為項鍊中央的Quatre裝飾既是吊墜也是扣環,可恣意調整讓項鍊可化身為領帶、長項鍊或介於二者之間的任何形態,隨著服裝穿搭而變化,相當百搭。

▲▼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            。(圖/公關照)

▲背著瑜珈墊去運動也要很時尚,戴Boucheron Quatre Classique系列長項鍊大尺寸款28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