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民學姊」王淨 為「大蘋果蘇打」獻聲

【廣編特輯】

「國民學姊」王淨甜為「大蘋果蘇打」獻聲(圖/維他露提供)

圖、文/維他露提供

新生代女星王淨因接演票房破億台幣《返校》女主角「方芮欣」,受封為「國民學姊」,亮麗外型配上精湛演技,成為網友們的好感新指標,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王淨的青春氣息及甜美笑容,完全符合全新碳酸飲料「維他露 大蘋果蘇打」濃郁蘋果香氣、香甜好喝的產品定位,被廠商一眼相中,成為產品首位代言人。

廣告中的王淨身穿一襲蘋果紅俏麗短裙,現場洗腦的旋律、輕快俐落舞姿再加上清澈甜美的聲音,完美詮釋出「維他露 大蘋果蘇打」的香甜好喝感,敬業的她更長達近11小時拍攝期間幾乎都沒坐下,獲得廠商讚賞是最稱職代言人。全新「維他露 大蘋果蘇打」,沁涼的碳酸配上濃郁蘋果香,就好像吃到一顆又大又紅的蘋果般令人沉醉,是超越經典蘋果碳酸難得的好滋味。即日全台全家、全聯、量販經銷好評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