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亮出18歲生日禮物 父母送的Boucheron胸針依然好美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圖/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公開演說,佩戴父母於1944年送她的Boucheron胸針。(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王室收藏的珠寶,每一件都有故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於二次世界大戰歐戰勝利紀念日75周年(Victory in Europe Day,簡稱 VE Day),發表公開演說時,照例戴上她標誌性的珍珠耳環與三排式珍珠項鍊,她最愛做變化的胸針則換上父母於1944年送給她的18歲生日禮物—Boucheron(寶詩龍)雙夾胸針。

▲▼Boucheron             。(圖/公關照)

▲鑲嵌海水藍寶及美鑽的Boucheron雙夾胸針是女王的叔叔肯特公爵於1937年於倫敦購買,成為王室收藏。(圖/品牌提供)
 

這件鑲嵌海水藍寶與美鑽的Boucheron雙夾胸針,是女王的叔叔肯特公爵(Duke of Kent)於1937年7月31日於倫敦購得,成為英國王室的珠寶收藏之一;女王的父親國王喬治六世、伊莉莎白王后於1944年將此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的胸針送給她作為18歲生日禮物。日前她於二次世界大戰歐戰勝利紀念日75周年日,將雙夾拆為上下錯落佩戴,相當吸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王因新冠肺炎公開談話時,搭祖母瑪麗王后傳給她的綠松石鑽石胸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王從家族長輩傳承不少深具紀念性的珠寶,4月她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發表在位68年期間第5度的特別演說鼓舞人心時,即佩戴祖母瑪麗王后1953年過世傳給她的綠松石鑽石胸針,此款1893年瑪麗王后結婚時的禮物,帶有祝福意涵,女王直至2014年才開始佩戴祖母傳給她的禮物。

梅根兒亞契穿包屁衣過生日 露肉肉腿拋形象包袱

凱特母女愛Zara 夏綠蒂公主穿1000元洋裝過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