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恩腰無大礙!還可以倒立 12日歸隊迎接千名球迷

▲萊恩重返一軍。(圖/球團提供)

▲萊恩重返一軍。(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萊恩與球隊進行10天8戰,因過度好動出現腰部緊繃,球團將他下放二軍,11日到主場進行復健並最後確認,防護團隊評估,萊恩傷勢已完全康復!12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重返一軍,迎接千名球迷進場。

萊恩好動過度導致日前在比賽表演過程中,腰部出現緊繃不適狀況,賽後特別到防護室進行治療,經診療後建議暫時下放二軍,進行修養及復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指出,萊恩在二軍復健期間,定期到防護室進行治療,配合防護團隊給予建議,階段性進行復健訓練,上週五也跟隨球隊二軍練球進行基本訓練。

萊恩今日再次來到台南棒球場進行傷勢復健最後確認,並在現場展開跑步、衝刺、跳舞等各項動作確認,防護團隊評估,目前傷勢已完全康復。

待在二軍的萊恩得知8日起賽事開放千位球迷進場,特別打電話聯繫好久不見的OPEN小將,邀請他明天蒞臨台南棒球場跟球迷一起相見歡。

萊恩表示:「這一週在二軍復健,真的好累、好無助,還好可以趕上本週主場賽事,想到要跟球迷見面,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這次我會好好保養自己,不想跟球迷分開。」截止今日,台南主場開放球迷首戰預售票約600張。

▲萊恩重返一軍。(圖/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