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不排除閉門打 延期引爭議主席強硬「不後悔此決定」 

▲▼ 法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網改期引起不少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網壇四大滿貫賽中,溫網直接取消,法網單方面宣布延期到美網後一週,雖然引起不少爭論,但法網主席丘迪切利(Bernard Giudicelli)態度相當強硬,表示不後悔做此決定,且透露不排除可能會再延期一週且閉門比賽。

今年法網原計畫於5月24日至6月7日舉行,但新肺大爆發癱瘓全球體育賽事,法網賽事組委會宣布將比賽延至9月20日,不過此舉招致外界批評,有網球協會認為法網單方面延賽,對原定於該時間舉行的比賽造成重大影響,當時就有消息傳出法網可能再度推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網二度延期。(圖/翻攝自推特/Tennis)

▲先前有消息傳出法網將二度延期。(圖/翻攝自推特/Tennis)

丘迪切利近日接受《星期日報(Le Journal du Dimanche)》表示,將法網延期此舉是經過深思熟慮並且負責任的決定,「今天,沒有人會為做出這個決定而後悔。」

法網延期到美網後一週,接著又有消息傳出法網可能再推遲一週到9月27日至10月11日,但不管有沒有再延期一週,還是有不少ATP和WTA賽事受到影響,其中大部分都在中國舉辦,對此丘迪切利認為,他們已經盡量不去影響重要的比賽了。

不管是9月20日還是9月27日開賽,區別都不是很大,丘迪切利說,他持續和ATP、WTA、ITF保持聯繫,「下週我們還會通話,因此現在制定確切比賽日期還為之尚早。」
 

關鍵字: 法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