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抱柱睡倒、檢查飲水機!「家裡主子1張照」萬網笑爛:超廢vs超忙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就是養貓的樂趣之一!新北三重飼主廖小姐家裡養了2隻貓咪「皮皮」和「布布」,無厘頭的牠們總是做出讓媽媽相當不解的行為,這天她坐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看見有東西飛上來癱在沙發上,於是她轉頭一看,才發現2主子同框的畫面超爆笑,一個呈現抱柱姿勢睡倒、另一個則是忙碌地檢查飲水機,根本出頭超多!

馬麻描述當時情景笑說,美短「皮皮」那時突然跳上來沙發,然後就默默環抱著扶手睡覺,這是牠第2次這樣睡,超奇葩姿勢讓媽媽超問號;而橘貓「布布」則是自己爬到飲水機上玩蓋子,一下掀開探頭檢查、一下又蓋起來,就這樣反反覆覆玩了超過10分鐘,還一度把蓋子弄掉,就連媽媽也搞不懂2毛孩,完全不知道牠們到底在幹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

▲無厘頭的2貓經常讓媽媽超不解。

其實這張照片裡2位主子的模樣和牠們平常的個性完全相符,1歲的皮皮一直都是隻非常慵懶又愛吃的貓,日常生活不是吃就是睡;而布布則是非常愛搗蛋,好奇心超重的牠很愛東摸西摸,也常常做出許多搞笑的擬人行為,睡姿甚至比皮皮還要奇怪100倍,有牠們在的日子,家人天天都笑開懷!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

▲皮皮似乎愛上了這個睡姿。

飼主將這張超真實的主子同框照PO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笑說,「一隻睡這樣,一隻在後面給我開飲水機的蓋子!」讓1.6萬名網友看了全笑噴表示,「所以標題是...不正常的家庭嗎XD」、「跟家裡有兩個人類幼獸沒什麼分別」、「牠們很認真在生活啊」、「兩位工讀生不要再裝了」、「後面是人類吧」、「到底啦,很反差的二貓,一個超廢一個超忙」、「貓,就是動靜皆宜」。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

▲▼其實布布的睡相更爆笑!

▲▼家裡主子一個超廢一個超忙。(圖/網友廖小姐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當志工遛狗到一半...餓到受不了! 面壁偷吃零食「被小黑抓包」啦

►狐狸犬養半年拒吃飼料「別的狗怕牠」 竟然真的是狐狸

►被養在騎樓...狗狗8年來「沒坐過沙發」 直到遇見他們愛上了!

►終於回國了!「媽寶柴」機場熱情迎接 飛撲討抱抱:好想泥~

►忘記帶鑰匙! 爬牆回家撞見「三百壯士」一致吐舌嘲笑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主子睡覺飲水機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