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國腳武藤嘉紀曬媽媽年輕泳裝美照 人帥又是學霸讓網驚呆

▲▼武藤嘉紀曬出美人媽媽照             。(圖/翻攝自yoshinori_muto_09 IG)

▲武藤嘉紀曬出美人媽媽照 。(圖/翻攝自yoshinori_muto_09 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英超紐卡索聯的日本國腳武藤嘉紀,不只頂著應慶義塾大學的高學歷,也因高顏值受到關注,10日適逢母親節,他更在社群網站曬出媽媽年輕的照片,此照片一出,讓日本網友驚呼,「媽媽是女明星嗎?實在太美了!」

現年27歲的武藤嘉紀目前效力於紐卡索聯、司職前鋒,在16歲時加入FC東京青年隊,18歲考上應慶義塾大學,並加入足球隊,旅外之路由德甲美因茲開始,之後拒絕了英超切爾西,2018年加盟紐卡索聯,腳法被形容像葡萄牙巨星C羅,在俄羅斯世界盃第一次登上世界足球最高殿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藤嘉紀也因為高顏值受到關注,年僅25歲就已經結婚,老婆也是位正妹,堪稱是人生勝利組。而武藤嘉紀日前為母親節曬出媽媽年輕的照片,祝福母親節快樂,也向辛苦的母親表達感謝,只不過大家都被照片中的美人照給吸引。

照片中,武藤嘉紀的媽媽穿著泳裝抱著年幼的他,照片一出讓日本網友超驚訝,紛紛留言,「武藤的高顏值我知道為什麼了!」「武藤和媽媽長得好像!」「媽媽真的是美人啊!」「媽媽難道是女明星嗎?」

▼日本國腳武藤嘉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國腳武藤嘉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武藤嘉紀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