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大出包!轉播韓職中外流鮑爾手機 鮑爾優秀處理球迷大讚

▲鮑爾(Trevor Bau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爾(Trevor Bau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ESPN》大出包!在10日轉播韓職KBO比賽NC恐龍對LG雙子,撥打FaceTime採訪紅人明星投手鮑爾(Trevor Bauer)過程中,不小心讓電話號碼入鏡導致鮑爾手機號碼外洩,所幸鮑爾靠著優秀的「危機處理」,不僅沒有帶給自身麻煩,還增加了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ESPN》撥打給鮑爾的這個畫面在社群上快速流傳,讓鮑爾的電話語音信箱被球迷一夜灌爆,不過鮑爾並沒有生氣,反而逆向操作,在twitter上直接公佈自己的電話,廣邀球迷打電話進來,幸運的球迷將獲得他的親筆簽名釘鞋與簽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剛剛把我的電話號碼洩漏給全世界了,為了表揚這個,還是說大出包,我要來舉辦抽獎活動,我會在接下來的48小時內,從在我語音信箱中祝我好運的球迷中,送出一雙簽名釘鞋與簽名球。」

活動不到半天語音信箱再次塞爆,鮑爾緊急發文公佈另一波抽獎,「沒想到語音信箱那麼快又被打爆了,對於其他無法打進來的人,以下贈獎方式,只要追蹤我的Instagram與twitter,並訂閱YouTube頻道,就這麼簡單,我會再選出一名幸運球迷。」

關鍵字: ESPN鮑爾紅人外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