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隊醫呼籲聯盟勿倉促復賽 投手面臨TJ手術高風險

▲2018美聯分區戰,洋基先發史華連諾黯然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隊醫認為倉促復賽有TJ手術的風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積極的討論能否在7月開啟2020年賽季,洋基隊醫阿曼德(Dr.Christopher Ahmad)警告,若一昧的急著復賽,將伴隨著球員Tommy John手術增加的龐大風險。

聯盟正在與球員工會討論6月恢復「類春訓」的訓練,讓球員進入比賽狀況,預計在7月重新開啟賽季,不過專家卻警告,這可能伴隨著龐大風險,在無限期延後賽季期間,聯盟關閉任何球隊訓練場地,大部分球員處於無訓練狀態,尤其是投手,很可能會增加韌帶手術的機率,不只是大聯盟的投手,小聯盟的投手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曼德是擁有20年經驗的Tommy John手術的專家,對於復賽他表示,聯盟必須讓投手有充足的時間進入比賽狀態,任何的痠痛或小傷,都可能演變成大傷,硬撐的情況下會造成手肘的疲勞快速累積,所以各隊的隊醫必須加強投手的照顧。

在他的文章中指出,突然開啟的高強度賽季,季前準備不足,投球機制優化不完全,帶著肘傷出賽,都會增加Tommy John手術的風險,因此他不建議聯盟太倉促的復賽。

除了隊醫要增加對投手的照顧,球員也必須從此刻開始,加強對於肩、肘、核心、腿的基礎肌肉進行強化耐力訓練,開始準備一些投球練習,就算與家人一同投擲球都會有幫助。

紓壓輕旅行首選,下殺5.4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