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曼首次見金正恩「以為要被抓去關」 曝北韓18人少女歌舞團「超辣」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建立好交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蟲」羅德曼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交情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公牛王朝核心成員之一的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神秘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段特別的友誼,不過他近日參加拳王泰森(Mike Tyson)的播客節目時透露,兩人在2013年第一次見面時,他還以為自己要被抓去關;他也揭露金正恩擁有一個18人組成的少女歌舞團,「那些女孩都很火辣,但只表演一首歌曲。」

最近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導演赫希爾(Jason Hehir)曾公開表示,訪問羅德曼的難度很高,因為他常常講到最後都會扯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小蟲」與金正恩有著好交情,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2013年時,這位強悍的籃板王回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我是和哈林籃球一起去的,我當時沒下場打球,因此有人叫我跟他們一起走,我以為我要被抓去關了,我說,『我在美國做了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曼跟著走上台,看到大概20張「特大號」的椅子,接著就看到2萬2000名北韓人民全部起立鼓掌,他一開始還以為熱烈的掌聲跟歡呼是給自己的,「所以我就揮了揮手,然後有人就告訴我,『不,他們是為他歡呼,把手指向了金正恩。』我問說他是誰?他們告訴我,那是他們的領導人,我又問,『什麼領導人?』」

後來羅德曼坐下與金正恩聊天,兩人都在談論籃球,比賽結束後,金正恩邀請他共進晚餐,一起唱卡拉OK,還帶來一些「美女」,「我們一起吃晚餐,後來我們都喝得醉醺醺的,他開始唱卡拉OK,我完全不知道他X的在說什麼,接著每個人又開始拍手,一支由18位女孩組成的歌舞團出現,那些女孩都很火辣,但只表演一首歌曲,就一首歌,那首歌是來自達拉斯。」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與牡丹峰樂團的「短裙」穿著,引起大眾模仿熱潮。(圖/CFP)

▲北韓牡丹峰樂團號稱是「北韓少女時代」。(圖/CFP)

紓壓輕旅行首選,下殺5.4折

關鍵字: NBA公牛羅德曼金正恩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