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恢復美國4州門市營運! 瑞士、德國門市也在一週內逐步重啟

▲▼蘋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逐步恢復全球門市營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Apple 下週開始在美國重啟門市營運,包括愛達荷州、南卡羅萊納州、阿拉巴馬州和阿拉斯加等地的門市,另外,德國門市也將自下週揮富盈業,至於瑞士的4間門市將於明(12)日恢復營運。但Apple 計劃限制門市中的顧客人數,並在門口進行溫度檢查,以確保員工與客戶的安全。

庫克(Tim Cook)在上週的財報會議上表示,蘋果計劃於5月恢復美國部分門市營運,並在考量數據和指導方針的情況下,按城市對門市進行重新開業。Apple 已在韓國、奧地利和澳洲重啟了門市營運,重新開啟的 Apple Store 會縮減營業時間,主要提供維修服務,鼓勵客戶盡量透過線上來購買產品。

位於瑞士的4間 Apple Store 將於5月12日恢復營業,營運時間為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官網表示此為「特殊開放時間」。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Apple 自3月中以來關閉所有美國門市,當時聲明指出:「團隊不斷地監看各地衛生資料及政府指示,一達到可以恢復營業的安全標準,我們就會重啟門市。」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歐洲第一家! 奧地利Apple Store將重新恢復運營
南韓唯一Apple Store明日恢復營運! 蘋果逐步重啟門市
Apple Store改公告 國外關閉門市「恢復營業時間另行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